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8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抓好传达学习,加强专题研讨,搞好宣讲宣传,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县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以学习贯彻《决定》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