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9日九寨沟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文勇副县长、保华乡党委书记夏茂辉参加会议。

    陶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检验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效好不好、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践行真不真,群众感情不深的“试金石,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执法能力建设,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加强工作力量,提升基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为根治欠薪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三要注重防控风险要全面分析深入排查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风险,防患于未然四要严格法律责任要坚持原则,明确相关单位、企业责任,在扫黑除恶的大好形势之下加强依法治理,多管齐下,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形成震慑。

     会上学习了宏副省长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在全州欠保⠼font face="仿宋" >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人社局通报了近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根治欠薪工作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围绕根治欠薪工作作了发言。

    九管局、南林局,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各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