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1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升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县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要及时研究制定全县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中,通过“百日千场、一周一主题”“脱贫攻坚,感恩奋进”主题教育等活动载体,利用“两微一端一台一网”等平台”,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高潮。二要多措并举确保学习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讨论会、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迅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级领导要通过“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等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村开展集中宣讲,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基层、武装到群众,推动全县工作落实落地。三要聚焦任务抓好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对焦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筹备好县委四届九次全会,切实把近期调研成果和学习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九寨沟县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