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陶钢参加政协九寨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深入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界别组,与全体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中共、教育、卫生、体育、共青团、宣传、特邀界别组,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到环境保护,再到漳扎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建设,委员们围绕全县教育卫生发展、文化保护传承等方面,谈发展、话民生,踊跃建言、积极献策。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陶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政协委员们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举智聚力,善有作为,攻坚破难再出发,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作出新的卓越贡献。

     陶钢强调,我县目前面临很多困难,任务也非常繁重,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能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聚力攻坚,为灾后重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工作贡献力量;文化旅游作为我县的主导产业,作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最主要增长点,各位政协委员要弘扬“感恩奋进、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九寨精神,在文旅融合、交通发展方面多提建议,多做贡献,多做监督,不辜负全县人民和海内外同胞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