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委群众宣讲团第三分团首站走进九寨沟县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6日,在双河镇、勿角镇,阿坝州委群众宣讲团第三分团首站走进九寨沟县,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通过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等方式,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做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通俗易懂,对我们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州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切实加强基层组织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有了指导性,为进一步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感到省、州全会精神就在身边。”双河镇副书记吉林说,张学凤老师的宣讲很接地气,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不仅帮助自己消化了省、州全会里的要点,而且对下一步怎样切实加强基层组织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有了更强的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