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一脉相承、一以贯之,高度聚焦政治生态、社会生态和发展生态建设,是全州在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州委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内涵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建设“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的时代新篇。全县上下要抓实抓好州委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将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推动州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焦《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州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的决定》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基层治理,扎实推进灾后重建、脱贫奔康、维护稳定、党建提升等各项工作,有效保障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在九寨沟县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 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全州在深化改革纵深推进、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县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经济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准确把握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重要认识,准确把握州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九寨实际,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对标,坚持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历史篇章。要全面抓好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将学习传达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巩固和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全县及各行业实际,掀起传达学习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推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紧盯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主动融入全州发展总体战略,找准定位,全面发展,紧扣“高质量”和“建成典范”要求,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全县经济发展全过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