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葛林冲在南坪镇专题研究联防联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委关于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近日,县政协主席葛林冲连续深入南坪镇调研督导,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会同联系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研究。要求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调研督导中,葛林冲认真听取南坪镇和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指出南坪镇当前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因地制宜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又要尽快有序恢复市场商铺、公共运输和相关服务行业,促进县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虽然责任重大、压力巨大,但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松懈。


  必须进一步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组建专班,力量下沉,盯紧重点,加强巡逻,织实网格,强化管理,群防群治。要进一步研判形势、强化宣传。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反弹风险不可忽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尤其是对群众戴口罩、不扎堆的宣传,坚持防控不放松。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互通信息。要按照“属地、属事、属人”负责原则,积极防控、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相关部门既要各施其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把支持复工复产、恢复和稳定就业、畅通交通运输、保障市场供给等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又要密切沟通、互通信息、紧密合作,分享防疫经验,协调防控措施,联防联控,共同维护县城公共卫生安全。要进一步简化流程、强化服务。要提高复工复产服务便利度,积极帮助解决防疫难题,取消不合理审批。宣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完善政策配套实施办法。要总结经验,把一些好的政策和做法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