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构筑全县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7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召开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南坪林业局局长罗建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在听取九管局、大九旅和各工作组、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参会人员发言后,罗智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具体部署上来,按照“无现症病例区”防控要求,强化底线思维、辩证思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推动社会经济平稳运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罗智波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居家观察制度,严格落实返县人员居家观察14天要求。要有序组织开展外出务工,各乡镇、人社、卫健等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做好用工宣传和统计,做好人员健康检查以及接送等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南坪镇、住建等部门要认真查找当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防控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确保对返岗、返乡干部群众巡查监测到位、情况登记到位、动态掌握到位,对隐瞒、谎报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要进一步规范发文流程,减少重复发文、层层发文。要有序开展生产活动,尤其要做好春耕农用物资调度,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保障,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示范,回家用餐,通过各种途径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防止元宵节出现聚集聚餐活动。 


    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九管局、大九旅及各乡镇值班值守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