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锐调研永和乡党建、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锐到永和乡调研指导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


张锐一行实地走访,查看党员活动室,对永和乡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标准化建设、三务公开、值班制度落实、“五个一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肯定了永和乡开展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锐指出,要把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党支部建的强不强、引领作用发挥的好不好、党员干部服务意识高不高、服务能力足不足是全乡党建工作抓的好不好的最直接表现,永和乡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建强8个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提高全乡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以基层党建促进基层治理。


张锐强调,要坚持“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工作方法,全力做好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一要全面贯彻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县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县委关于2020年组织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二要加强全乡党支部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抓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促进基层治理工作;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建设,建强村“两委”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四要以乡机关支部为示范,督导各村支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五个基本建设”抓实抓牢;五要充分发挥全乡8个党支部在推动全乡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灾后重建、加快建设“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