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防疫情、抓项目、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分类有序推进全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的通知》川办发202015要求,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围绕聚焦守护“净土阿坝”,及时打通项目复工堵点,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确保复工返岗人员顺利到县,鼓励施工单位优先从本地劳动力中雇用施工队伍,建立项目复工“八大员”管控体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


36日到9副县长刘明清带队、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九绵高速、九若路、川九路、双河至县城公路改扩建、漳扎镇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水环境综合治理、漳扎镇旅游基础设施改造提升6个省重点项目开复工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对参建单位复工复产进行疫情专题培训,从新冠肺炎的病理特点,传播途径,临床症状进行讲解,并宣讲了消毒和防护要求及防疫措施。截至目前6个省重点项目已实现开复工建设,为实现重点项目全年建设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