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研究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九寨沟召开经济运行分析研究专题部署会议,会议明确了2020年及第一季度经济目标任务。陶钢主持会议,李桢、蒋鹏、刘明清、龚学文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经济运行所取得的成效,安排布2020年目标任务和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县发改、县财政、县人社、县统计、县经信、县商务、县科农局等10个主要部门分别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同时,相关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给出针对性的思路。

   陶钢强调,在受情的影响下,我县经济将形成低开高走逐步复苏态势,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抓落实上“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奋战,切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精准分析研判,确保经济运行逐步回升;二是精准提质提速,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全力抓好实现绿色发展、脱贫康、全域旅游等民族地区典范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