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紧盯建成典范目标,加快推进漳扎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1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深入漳扎镇,实地调研督导漳扎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科学重建、共享发展理念,努力把漳扎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建设成为灾后恢复重建的样板。


     在上四寨村,罗智波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魅力小镇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漳扎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是灾后恢复重建的重点项目,也是广大群众关注的项目,是政治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抗责在肩、勇挑重担,紧盯建成典范目标,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公厕、旅游标识牌等设施建设。要创新推广营销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和自媒体加大魅力小镇宣传,以点串线,提高辐射面和知名度。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落实每月督导检查、每季度汇总通报等制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魅力小镇建设步伐。

      县领导夏永胜、高恺衡、唐新林、海滢,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