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融见格局、合创未来——陶钢在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陶钢先后深入指挥中心、演播室、编辑室、播出机房等地,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融媒体建设情况、新闻选题策划、节目编排、统筹调度等关键流程。


陶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把好审核关,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纵深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向时代迈进,推进全县新闻宣传事业迈上新台阶,向外界发出更多九寨好声音要将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微博抖音九大平台进行全面融合,构建强大的县级媒体矩阵,积极创新采编模式,着力打造九寨“一次采集、多次生产、多元发布、多级放大、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为一体的现代化融媒体综合平台,不断提升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促进九寨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