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政协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召开第58次党组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7日,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8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葛林冲主持会议,副主席左光远、坤芝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出席会议。各委室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九寨沟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刘坪同志在州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讲话的通知等重要文件;传达了州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联系帮扶村和办公设备修复费用、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情况;审议了《网格化管理在疫情期间作用发挥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党组会、主席会、机关支部会、委员培训活动的重要议题,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狠抓落实。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履职着力点,认真推进下半年工作。三要发挥作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围绕“一极两中心两地”和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精准建言,高质量履职。四要建强队伍。落实从严管人、管钱、管车和过紧日子的要求,强化委员和机关干部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法学纪,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共九寨沟县委  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九寨沟县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等党纪法规性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