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把省委、州委全会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积极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领导对标省、州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政治清醒,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扣省委、州委出台的《决定》《办法》,结合九寨实际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以盯住抓的干劲、抓到底的韧劲、抓出成效的实劲,千方百计推动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九寨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活动。县委党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县委宣传部要系统抓好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及群众,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盯准目标,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推进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精力集中到建成脱贫奔康、全域旅游、绿色发展典范的各项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向中央、省委、州委和全县各族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县委中心组成员,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