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八一”建军节前夕陶钢看望慰问“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4日,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带队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参加慰问。


     慰问中,陶钢先后前往了退役军人王德全、现役军人毛宁、优抚对象唐春英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里短,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是否有困难?”一句句话语透露出对他们深深的关怀之情,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关怀军烈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国家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


     在九寨沟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阿坝支队九寨沟中队、县人武部,陶钢向驻县官兵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说,九寨沟县的社会发展,离不开驻县官兵的大力支持,部队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有力地支持了地方各项工作的开展,无愧于人民军队的崇高荣誉。他希望官兵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县级领导邓义、张迎凤、奔卡·嘎桑仁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