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罗智波: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6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深入玉瓦片区各乡镇,详细察看受灾情况,指导抢险救灾,慰问一线抗洪抢险人员和受灾群众。他强调,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迅速将对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望转化为恢复重建的不竭动力。 


     在大录乡,罗智波沿着漳大路查看道路受损情况,前往多诺库区详细了解地灾隐患防范治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地灾隐患点排查治理工作,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各隐患点不同情况提出科学应急防治措施。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监测预警,做实做细应急方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玉瓦乡,罗智波先后前往玉瓦寨村、四道城村和石门沟村,详细了解各村受灾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灾情统计上报工作,积极向上争取重建资金,做好重建项目资金安排,科学有序开展受损道路恢复重建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黑河镇,罗智波来到头道城村受灾群众李季康家中,详细了解李季康家房屋损毁情况。离开李季康家,天色已晚,罗智波一行顾不上吃晚饭,立即前往羌活村,看望慰问正在进行通讯抢险的一线人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监测员作用,全面做好应对下一轮雨情汛情准备,提高群众防灾意识,切实做到汛期地灾有效防范与避让。要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密切关注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有序组织群众生产自救,千方百计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多措并举帮助大家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县领导孔勇、张引、黎永胜,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