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交通部专家组赴我县调研指导灾后抢通和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1日,交通部规划院审核室主任岳福青、公路院桥隧中心总工王来永、中交一院高工雷英等专家组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灾后抢通和恢复重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参加调研。 


    专家组一行沿G247线青龙桥至黄土梁段全面细致查看了各受灾点灾损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县应急处置和抢通保通等情况报告,并对我县在“8·16”特大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快速反应处置、有力应对措施和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和充分评价。


    在双河镇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观看了我县“8·16”特大洪涝灾害灾情视频短片,认真听取了我县G247线双河镇至黄土梁段“8·16”特大洪涝灾害灾损调查与应急抢险处置方案汇报。 岳福清强调,九寨沟县一要继续做好抢通保通工作,确保G247线正常通行。二要准确定位,把握好G247线作为九绵高速备用道路和群众区域通行道路的功能定位,科学规划重建方案。三要精准研判,重建过程中要顺应当地自然地形地貌,因地制宜的进行道路重建工作,重点提高道路防汛抗汛能力和承受地质灾害水平。 

    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