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建强红色阵地、弘扬生态理念,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县级党校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召开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通过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努力把党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品牌。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州委关于党校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报告》和《中共九寨沟县委党校分类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说明。县级相关部门就如何加快实施党校分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一切教学活动、科研活动、办学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在思想上政治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质量培训党员干部,建设成为有水平有特色的县级党校。要坚持创新发展,破除僵化思维,主动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本路线方略、新时期党的建设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不断完善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方法,走出新时期党校教育新路子。要整合优质资源,整合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帮扶等优质资源,通过争取支持帮助、邀请讲师授课等方式不断提升特色办学、科研咨政能力,采取集中培训、跟岗锻炼等方式提升教职人员的理论、教学水平。要统筹推进工作,按照省州有关要求,结合全域旅游、绿色发展,突出生态文明主题,科学规划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建强师资队伍、打造精品课程,擦亮“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九寨沟分院”这张名片。

     县领导谷文勇、刘志鹏、夏永胜、孔勇、许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