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厅级离退休干部赴我县开展灾后重建成果成效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10月17日至19日,阿坝州委、州政府组织32名厅级离退休老干部赴九寨沟县考察“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成果和生态建设成效,感受九寨变化并召开座谈会。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公务员局局长何元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县政协主席葛林冲,九管局局长赵德猛,九管局党委书记徐荣林,大九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芳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彭开剑主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座谈会。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爱情海景区、漳扎镇彭丰村天堂口、九寨沟国际医院、九寨沟小学、漳扎镇行政服务中心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九寨沟灾后重建成果。大家对九寨沟县“8·8”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巨大变化赞赏有加,对州委、州政府,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在地震发生后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对恢复重建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座谈会上,罗智波代表九寨沟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8.13万各族干部群众,向远道而来的各位老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全县上下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认真听取各位老领导的宝贵意见,承关怀而奋起、秉感恩而奋进,在多重困难挑战中坚定前行,在多重发展机遇下锐意进取,加快建成民族地区绿色发展脱贫奔康的典范。同时,他恳请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九寨、支持帮助九寨、宣传推介九寨,多为九寨沟县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为九寨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动能。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表示,三年来,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克服困难、加快发展,夺取了灾后重建的重大胜利,取得了灾后恢复重建的辉煌成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看到九寨沟县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备感欣慰、倍受鼓舞。同时,也会继续发挥余热,为九寨沟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