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5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全省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着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守护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压实防控责任,认真落实属地属事属人责任,紧盯重点群体、重点场所、重要节点的防护筛查,全面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全面加强对卫生清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动员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尽可能减少疫情传染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是全面提升新时代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战略机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改革工作的着力重点和措施方法,结合全域旅游、绿色发展,突出生态文明主题,积极推行清单制管理。科学规划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建强师资队伍、打造精品课程,擦亮“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九寨沟分院”这张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