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4日,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全会回顾总结“十三五”成就令人欣喜,战略谋划“十四五”蓝图催人奋进,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让人憧憬。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州委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进一步明确了全州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内涵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作表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县委党校要把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宣传部门要统筹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干部及群众,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统筹抓好贯彻落实,精心筹备开好县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系列重大部署,统筹谋划我县“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将中央、省委、州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