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漳扎、白河片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5日,我县漳扎、白河片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在漳扎镇人民政府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漳扎镇,白河乡,九管局居管办分别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参会领导作了发言。 



    陶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按照新要求,认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全面摸清底数,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以及基层基本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突出工作重点,抓住问题关键,全面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三要精心细致推进,要认真落实县委“五精理念”和“十六条措施”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乡镇主体作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程序步骤、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四要严控风险隐患,要始终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置于首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努力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和矛盾风险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万无一失。五要严肃纪律规矩,要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纪律底线红线,严厉打击影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等违法犯罪行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县级领导高恺衡、周晓喻、海滢,漳扎镇、白河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县委巡回督导指导组成员及九管局居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