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陶钢实地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带队实地调研全县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及物资储备情况。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调研。 




    调研中,陶钢一行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南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各卫生医疗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仔细查阅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台账,全面了解我县突发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和卫生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各项标准和要求进行日常管理,确保自身和群众安全。

    陶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一要随时绷紧这根弦,各卫生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最严格要求和最有力举措,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二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全面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检测人员的专业培训,规范各项操作流程。三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力度,加强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好疫情监测。四要强化部门联动,做好日常排查管理,保障电力、通讯、消防等工作同步跟上,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推进防控机制有效运转,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县领导刘志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