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科学描绘新蓝图,加快建设新九寨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4日,九寨沟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科学制定顺应时代要求、符合九寨实际的“十四五”规划,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勇主持会议。 



    会上,乡镇、村、教育、卫生、涉旅企业、“两新”组织负责人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全域旅游、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城乡规划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发言,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罗智波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向长期以来为九寨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大家本着对九寨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九寨实际,提出了很多精准务实、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体现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落实到今后工作中,确保规划编制更加符合九寨实际和群众期盼,更好地引领九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智波强调,规划编制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十四五”期间要在解决交通提质扩容、内联外畅、补短扬长上下功夫,进一步畅通交通运输通道,完善交通运输网络。要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更好地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进农旅、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培育更多旅游企业、产品,进一步擦亮“九寨沟”这个金字招牌。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参会领导作了发言。
    县领导刘明清、许勤麒,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