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寨沟县召开“全州进一步落实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传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9日,九寨沟县“全州进一步落实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传达工作会议在综合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暗访纪录片,传达了全州进一步落实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并审议了《九寨沟县关于州委第九暗访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陶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阿坝州作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全县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州委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二要坚决整改到位,对州上已反馈的问题,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加快问题整改;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确保各项问题全面高质量整改完成。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切实将整改工作细化到各个领域、贯穿到各个环节、落实到各个岗位,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要求。四要严肃纪律规矩,坚决把约谈、问责等制度贯彻落实到整改各项工作之中,重点整治整改工作中出现的工作作风问题,对整改不力、作风飘浮的部门要约谈部门主要领导,问题严重的要及时进行处理。
    县领导夏永胜、孔勇、许勤麒,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