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宣讲团赴我县宣讲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4日,州委群众宣讲团赴我县宣讲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宣讲会,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州委党校行政学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学高级讲师苏茂华从“十三五”时期阿坝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和一年来的发展实绩、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阿坝面临的发展形势、深刻认识阿坝“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基本要求、“十四五”时期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省情州情,深入解读了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州委全会的主要内容
     会上,陶钢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足岗位,提高站位,从岗位、行业、大局角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及时,学习方式多点融入,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县委宣传部要全面统筹,及时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机关、乡镇、寺庙、企业等开展全方位、多途径、多形式的专题宣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紧部署,抓好传达学习,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讨论会、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州全会精神热潮。三要盯准目标,狠抓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县委既定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抢抓新机遇,创新发展举措,集中精力抓好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的谋划安排和落地落实,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成“三地一典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家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各乡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