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寨沟县政协召开65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九寨沟县政协召开65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左光远,副主席奔卡嘎桑仁静、坤芝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政协干部要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年底节前慰问等,持续深入联系乡镇、寺庙,抓好中央、省、州和县委全会精神宣讲,积极做好联系乡镇村(社区)“两委”换届、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九寨沟新征程的第一年。县政协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聚焦法治和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务实建言、精诚出力,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献计出力,不断三地一典范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州、县委安排部署,做好新一年节假值班安排,确保政协各项工作不断档断层;要细之又细,进一步思考全会筹备各项工作,严实审核所有会议文稿,详实周密做好会务保障和服务,确保政协五次全会高质量召开;要对标州委、县委民主生活会要求,抓紧筹备县政协民主生活会,办公室要认真制定方案,确保会议不走过场、达到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纪,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折翼的青春》《培训里的“生意经”》等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