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陶钢带队前往医院、超市、车站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带队前往医院、超市、客运站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陶钢先后前往黄浦大酒店、县人民医院、新区综合市场、县车站、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春天阳光超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亲身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 “一米线”、戴口罩、测体温、医院预检分诊、发热病人闭环管理、“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申领等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实施情况。 

    经过扫码登记、测体温后,陶钢来到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县医院核酸检测能力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岗位和重点区域要设立体温检测点和二维码标识。医务人员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必须要做好自我防护,对进出流动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和电子健康码的验证。同时,要做好外来就医患者管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在春天阳光超市、新区综合市场,陶钢实地查看了市场体温检测点、经营摊点,详细询问了关于落实人员体温检测、经营区域消毒、防疫指导宣传、核酸检测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他指出,春节期间,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更要做实做细,及时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消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调研中,陶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全面做到出门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积极配合测量体温。同时,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种尽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