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7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21年九寨沟县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加快形成市场主导的投资内生增长机制。要加强需求侧管理,全力促进群众增收,全面增强消费能力。要做好稳岗就业,多渠道引导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要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厚植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产业优势。要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全省文旅发展大会重点提升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审议了《九寨沟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内涵,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守法诚信的政府。要突出重点,找准法治政府建设的路径,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和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调处化解矛盾纠纷。要提升能力,强化法治政府建设的保障,齐心协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策规定,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维护政策的严肃性和一致性。要把握重点环节,坚持统筹推进,加强换届的时间、人事统筹,确保换届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扎实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严守换届选举各项法律法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