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阿坝州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细则》,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州委建立干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是对标落实政治任务的需要,也是加快转型发展、激发精神动能的需要,更是执纪监督的重要抓手,目的就是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县上下特别是纪检、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研究跟进,探索新方法、总结新经验,将干部容错纠错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在政策上再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容错纠错各项部署要求,吃准摸透容错纠错和不予容错纠错的情形,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准容错纠错的尺度,防止混淆问题性质,坚决杜绝纪律“松绑”。要坚守“底线”不动摇,确保容错纠错工作在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内进行。

会议要求,要在推进上再加强,将容错纠错措施落到实处,营造更加优良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不枉不纵的原则,继续让批评教育、谈话函询、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做到既维护纪律规矩的“刚性”,又注重教育挽救的“柔性”。要关心关爱受处分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回访教育,消除其思想包袱,使其“重整行装再出发”。

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