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做细做实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5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带队前往九寨沟县中学,调研指导我县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筹备组织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争取今年高考成绩取得新突破。县政协主席葛林冲陪同调研。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十余年寒窗苦读、十余年努力拼搏,都将在6月开花结果。当天的调研中,罗智波一行先后前往高考考点教室、高考备用教室、学校医务室,对相关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进行了探望。在详细听取今年我县高考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后,罗智波对学校和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给予肯定,对广大高三教师辛勤付出、全身心投入备考工作表示感谢。


   他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家长十分牵挂、社会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协同联动,严格执行高考各项程序和规范,全力以赴做好考场布置、考务组织、考生服务、考试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防疫工作,坚决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突发状况能快速反应、科学处置。要统筹做好交通疏导、安全保卫、天气预报、食品安全、电力保障、噪音整治等方面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有序、畅通的考试环境,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县领导李炳勇、刘明清、陈志敏、张迎凤,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