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打好主动仗、打赢攻坚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召开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强化协同、形成合力,精心组织、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罗智波指出,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在九寨沟县举办,是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交给九寨沟县的重大任务,是推动九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把筹备省文旅发展大会作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展示形象、锤炼作风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筹备好大会,努力办成高水平精彩盛会。

    罗智波强调,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补齐短板的关键一环,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文旅大会补短项目建设,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全面提升城市“洁、绿、亮、美”水平,以崭新靓丽的形象迎接旅游大会召开。要加强营销策划,创新营销方式,做好活动策划和品牌提升,进一步擦亮九寨沟旅游金字招牌,增强全域旅游核心竞争力。 

    罗智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大局,配合到位,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全力参与筹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分管领导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筹备工作上来,千方百计抓好工作落实。

    县领导孔勇、高恺衡、刘明清、夏茂辉、左光远、海滢,漳扎镇、县级相关部门、在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