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赴九寨沟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带队赴九寨沟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张锐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庆龙对近年来九寨沟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九寨沟县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条件优越,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下一步,集团将与九寨沟县建立更加紧密长效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支持参与九寨相关活动,助力提升九寨举办国际论坛专业化水平,多渠道、多平台宣传推广九寨城市形象、营商环境、旅游资源,为九寨进一步提高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合作水平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罗智波对杨庆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在展会组织、活动策划、宣传营销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发展前景好,市场空间大。希望在对外开放、国际论坛、宣传营销等方面与集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九寨沟县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越的政策条件、高效的政务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王万军,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关领导,县领导孔勇,夏茂辉,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