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录乡召开“两联一进”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近日,大录乡召开“两联一进”工作调研会,县委副书记彭开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炳勇,县政协副主席奔卡嘎桑·任静出席会议,县民宗局、佛协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彭开剑详细的了解了大录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深入了解和指导大录乡产业发展及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并要求结合“两联一进”工作,实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实现感情连到家、意见听到家、问题寻到家、信息送到家、工作做到家、实事办到家的目标,真正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同心共建“三地一典范”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李炳勇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方面的相关要求宣讲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宗教场所、宗教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开展“两联一进”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创新联系方式,根据联系对象的实际生产生活方式进行联系,并要求联系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形成问题清单台账、需求清单台账,对账销号

奔卡嘎桑·任静要求各寺院要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寺院僧人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宣讲疫情防控、爱国爱教、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僧众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同时,要求僧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必须请假,严防杜绝不假外出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