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共九寨沟县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0日,中共九寨沟县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九寨沟县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九寨沟县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陶钢就《决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即将召开的县第五次党代会是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各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上来,使此次换届成为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组织原则和政治品行的一次集中考验,成为践行“三地一典范、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寨”发展理念的集中检阅。要严格程序步骤。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性、时效性很强,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准绳,以州委提出的工作要求为标准,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安排大会日程、工作任务和操作程序,做到谋定而后动,确保蹄疾而步稳。要严肃换届纪律。严肃换届纪律是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的重要保证,也是决定换届工作成败的关键所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换届纪律要求,严守换届选举各项规定,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 

   会议要求,要严肃纪律规矩。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对换届工作作了决策部署,现在进入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执行,绝不允许逾越红线和底线;要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和减灾工作。现在全县进入主汛期,各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严守纪律,坚决做实汛期值班值守相关要求;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的准备工作。为建设“三地一典范”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