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换出新面貌、换出新风气、换出新生态,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6日,九寨沟县委常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身作则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出新面貌、换出新风气、换出新生态,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加快建设 “三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提供坚强保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参加会议。


罗智波在作表态发言时指出,严肃换届纪律是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两个维护”的大问题,容不得半点含糊,来不得丝毫马虎。县委班子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思考,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罗智波强调,要坚决把换届纪律挺在前,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严守“十严禁”“四必须”等换届纪律要求,带头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监督,坚决杜绝换届期间个人跑关系、找门路等干扰影响换届秩序的现象,针对违法换届纪律的现象和行为,敢于亮牌、敢于监督、敢于查处,绝不迁就。要坚决把换届部署执行到位,严格按照省委、州委安排部署,模范带头执行,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把宣传教育作为筑牢换届思想防线的重要抓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换出风清气正。

罗智波强调,要坚决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作为全县党员干部的“火车头”“主心骨”,要时刻保持平和平静的良好心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纪律放在不出事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

会议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专题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监委《贯彻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十严禁、四必须、五好目标、五个责任主体、六个坚持”纪律规定;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罗智波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检查,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公开承诺。

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