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九寨沟县政协主席葛林冲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2021年7月20日至22日,九寨沟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副主席左光远、坤之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一行到马脑壳金矿、小九寨景点、南坪社区等视察、督导。


    在马脑壳金矿葛林冲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加大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的治理力度,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建立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长效机制。


    在南坪镇小九寨景点葛林冲主席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小九寨景点的建设和2020年“8.16”灾后恢复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扣“全域发展、绿色崛起”总体战略,坚持全领域、全时空、全产业、全要素发展,建好“一江两岸城市会客厅”,做好县城周边旅游,留住客人,聚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他要求南坪镇尽快解决引水管道摆放在栈道,影响行与观瞻的问题。


    在南坪社区九乐花园小区,就前段时间开展的“有事来协商”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部分业主、商户拖欠物业费用、排烟、噪音等问题,安排相关部门专人限时解决。

    市场监督局、综合执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保局、南坪镇、黑河镇、宜居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