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奋战29天!以饱满的精神和决心确保筹备工作获得圆满、取得全胜!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带队前往漳扎镇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九寨沟县筹备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集中攻坚指挥部“周调度”工作推进会。 


    陶钢先后前往中查沟一平台、九寨鲁能小镇、九寨千古情、九寨云街、双柳地、月亮湾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文旅大会旅游设施项目、道路提升项目、风貌提升、酒店运营保障情况、道路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深度挖掘地方文化特色,注重业态植入和产品活化,打造更多新看点、新亮点,不断增强项目的体验性和故事性。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站位,增强“把握机遇、促进发展”的信心,努力办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文化和旅游发展盛会。相关单位、乡镇要把周边风貌提升、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一体谋划,按照时间节点、时序进度,进一步提升九寨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陶钢强调:要弘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和九寨精神,发扬九寨交通铁军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敢于攻坚克难,打好硬仗胜仗, 全力以赴抓紧做好全省文化旅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当前,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乡镇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破解工作过程中的难点、困点和堵点问题,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向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全县上下要“正向推进、反向思考”,认真回顾梳理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聚焦细节再落实。同时加强各专项组的协调对接、做好综合统筹、交办跟踪等工作,全力推动各项筹备任务落实;三要主动作为、聚凝合力。各牵头县级领导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全体出动、全力以赴、全员攻坚,协同配合、步调一致、相互补位,以饱满的精神和决心奋战29天,确保筹备工作获得圆满、取得全胜。 

    会上,各参会领导进行了发言;各专项组牵头单位汇报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相关企业单位汇报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和相关单位、乡镇、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