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贺松强调: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2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今年各项数据看,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理存在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和隐患排查整治不彻底等薄弱环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防范力度,确保少出事、不出事,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属地属事属人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企业、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紧盯重点场所,聚焦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上,相关领导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宣读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扬通报、颁发了奖牌证书;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在家副县级领导,南林局、大九旅、州中职校和县级相关单位、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