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2日,县委书记贺松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张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印发《条例》,意义十分重大。全县上下要正确认识《条例》深刻内涵,规范使用党旗党徽,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切实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和权威,推动《条例》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加强使用指导,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做到制作质量优良、使用情形正确适当,营造严肃庄重、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监督检查,强化督促落实,对违反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行为,应当进行批评教育、及时纠正,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

在家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