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智慧停车+全域旅游” 打造新九寨数字出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1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智城科技总经理李忠剑赴我县调研并举行交流会,县委书记贺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交流中,李忠剑就目前九寨沟县捷顺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整体规划、投资运营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听取介绍后,贺松对捷顺科技专家团队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九寨智行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市场化的经营运作能力,实行“走出去”战略,与政府协力共建新九寨数字出行品牌。 

    贺松强调,要继续贯彻九寨智慧出行的整体规划策略,坚持全县“一张网、一盘棋”方针,充分整合全县交通资源,建立九寨智行品牌,通过九寨智慧出行大平台实现数字化治理和运营。要实现数据资源的共享和链接,加强公众出行大数据与九寨智慧城市平台的数据融合,为政府规划和治理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要坚决贯彻执行合作契约精神,国企平台公司要与社会投资方真正实现“共享、共担、共赢”,积极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出行服务。要依据市场行为和政府政策引导,实现“出行一手机”的九寨全域信息数据链接,确保市民和游客可通过手机端实时了解泊位信息和预约操作,实现科学出行。 

     县领导孔勇、高恺衡,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