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贺松任九寨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1日,宣布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九寨沟县综合一会议室召开,决定任命贺松同志为九寨沟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阿坝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徐阳宣布任职通知、颁发证书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孝军主持会议。


    会上,徐阳代表阿坝军分区党委对贺松同志就任九寨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九寨沟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徐阳强调,九寨沟县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狠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狠抓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政治整训;要在推进国防动员准备上狠下功夫,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刻不容缓推进应对复杂局面和打仗准备”的号令,落实党委议军制度,组织完善军地联合指挥部编组方案、应急预案、启动机制,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在夯实建设发展根基上狠下功夫,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教育,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高度重视抓安全保稳定,持续推进“百日安全活动”,加强政治安全问题防范,确保九寨沟县人武部和各乡(镇)武装部的绝对安全和稳定;要在深化党管武装工作上狠下功夫,提高军事理论素养,狠抓具体工作落实,认真履行全民国防职责,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巩固发展强大国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贺松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省委、州委、州军分区党委部署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始终把牢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人武工作。紧盯强军目标,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持带头落实党委议军、办公例会、工作述职、“军事日”活动等党管武装基本制度,进一步配齐配强专武干部队伍,畅通专武干部进出渠道,充分激发专武干部爱军精武的工作热情。深化军地协作,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架好军地融合的“连心桥”,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真正实现军民同步发展、协调发展、融合发展。 

    县领导孔勇、高恺衡、张迎凤,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各乡(镇)专武部长兼副乡(镇)长,县人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