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监管 严问责 保开园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九寨沟景区开园和迎接国庆70周年,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及游客吃放心、玩舒心,9月20-25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对九寨沟县的各大农贸市场开展了全方位拉网式的食品安全检查。

首先,加大对猪肉摊贩日常监管力度,实行每日巡查,要求经营者不得出售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制品,建立健全进销货票据台账,非洲猪瘟期间严禁销售跨省猪肉;其次,加强对大米、面粉市场的监管,要求经营者不得出现缺金少两、销售过期食品的情况,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最后,对市场内的蔬菜、瓜果等初级农产品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并将结果在市场内进行公示,要求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食品立即停止销售接受相应的行政处罚。

此次监督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户50余家,立案调查2起,发放监督意见书1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