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大力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学习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和统计数据质量,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使统计数据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11月21日,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防惩统计造假有关法律知识学习的通知》(九寨沟府办发2019〕34号)文件,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做好防惩统计造假等法律法规学习的宣传发动、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扩大学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领导干部带头学、示范学,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落实统计工作责任,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积极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