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酒吧、KTV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对酒吧、KTV等娱乐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按照“扫黄打非”和全局工作总体安排,12月5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城片区酒吧、KTV等夜间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重点检查了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亮证持证情况、餐具消毒情况、操作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食品采购、验收、索证及台账登记情况;经营的食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包装破损等情况;操作间内环境是否整洁卫生、餐饮具清洗、食品加工用具消毒保洁设施是否完善;工作人员现场对经营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商户守法意识和自律水平。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噪音污染、餐饮排污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对食品加工操作不规范、证照不齐、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经营户责令限期整改。并严厉打击食品生产销售经营活动中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使用回收过期原料加工食品、虚假宣传、市场混淆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企业、个体户9户,提出整改意见3条,监督整改隐患问题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