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寨沟县教育局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九寨沟县教育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15日起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长张彦庆,机关党委书记佀媛、事监察股股长唐成华一行到江油市、成都市双流、犀浦、都江堰等地教育局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这些曾经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每到一处,张彦庆同志都向老党员、老干部们转达局党对他们的问候,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指出在省州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各位离退休老员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的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教育工作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