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迎新春·关爱孤儿”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社会散居孤儿感受到温暖,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9日,县民政局携手县自然资源局我县社会散居孤儿家中走访慰问,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及慰问金,也送上了一份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询问们在生活、学习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她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反映联系。孩子们对此次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一直以来大家对她们的关心照顾,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众多好心人。

作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他们的生活状况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我县历来高度重视孤儿的救助工作,对全县孤儿做到应保尽保。在此基础上,县民政局进一步完善了孤儿信息档案,关注他们的家庭经济、生活学习和心理健康等情况,并及时调整帮扶措施,实现了贫困孤儿结对帮扶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