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增强应急意识 平安温暖过年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让九寨沟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九寨沟县应急管理局分别在新老县城开展2020年冬季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宣传知识的环保袋、围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应急避险技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用气用电安全知识,进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现场向群众发放了5000册宣传资料⠀0根印有安全知识的环保购物袋,3000条印有安全知识的围裙,工作人员还现场耐心详细为群众解答各类安全问题及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局要结合实际,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继续把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平安和谐新九寨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