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民宗局:走基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结合“联户联情”“联寺联僧”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县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相关要求,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民宗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联系村、联系贫困户和寺庙僧侣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1月10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出吾扎西带领干部职工到结对帮扶沙勿村,向村两委干部宣传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后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今年家庭收入状况,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并为结对帮扶户送上春节慰问

    在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共走访慰问284名寺庙僧侣、15户贫困户38户群众,送上价值3万余元的大米、清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